系部概况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311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校第一教学楼304课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意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度融入教育事业,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讨论表决了蔡明哲、赖明京、陈靖三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三位预备党员逐个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在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潘意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代表支部向三位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三位同志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管理系

20231111

:林杏心 黎清  文:陈绍娟  审核:郭平章  审批: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