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召开师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5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名棣楼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之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主持,系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教育部印发《关于在教师系统开展师德教育专题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师德教育,有利于引导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坚持立德树人,自觉维护好教师的职业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