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2021年7月9下午,学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何志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报告,支委委员和党员作表发言。

何志昂同志对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查摆问题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同志对经济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

  最后,党员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党史学习心得,作了对照剖析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检视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也增进了党员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绍娟 郭平章  编辑:郭平章  审核:潘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