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动态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实习分享暨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和离别的季节。由经济管理系举办的“实习分享暨毕业典礼”于6月22日下午在第一讲学堂举行,此次欢送会由16级社工班和行政班全体同学和17级社工行政班全体同学参加。 经管系黄慧书记,赵柳村教授、李志军和崔夏琼老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毕业典礼首先由黄慧书记致辞,黄慧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肯定以及期望,黄书记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随后班主任崔夏琼老师也表达了对16社工以及行政班的深厚情感,祝福他们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接着实习和插本经验分享,16级的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分享了自己走向实习岗位以来的甜酸苦辣,尤其是经验和教训,鼓励大家越挫越勇,一路向前。紧接着16、17级护送祝福,表达对彼此的祝愿和鼓励。随后大家通过视频,共同回顾大学时光,毕业生们上台领取毕业证书拍合照,无不透露着温馨热烈的气氛。 最后,一首《一生有你》,在大家的激情合唱中毕业典礼慢慢拉下了帷幕。
​​​​​​​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祝福之情,愿2017级即将实习的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愿2016级毕业生们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