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3月10日下午召开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支部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围绕带头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心怀国之大者;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中央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从严治党等五方面进行了认真检视,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

经济管理系

2022年3月15日

文:陈绍娟 图:郭平章 审核:何志昂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