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6月23日,经济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306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潘意志主持。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潘意志就学期末工作与暑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积极稳妥做好毕业生返校及供需见面会工作,专业负责人带领教学团队深入招聘企业开展人才需求专题调研,辅导员动员2022届毕业生落实好毕业去向、2020级学生落实好实习单位;二、通报了学校督导对我系教师本学期听课记录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强调各教研室要加强教研活动,各专任教师要做好期末考试监考、阅卷、资料归集等常规工作;三、开好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议,做好本届学生毕业实习安排工作;四、实事求是做好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五、动员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比赛;六、做好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与安全教育工作,持之以恒做好2020级实习学生毕业实习指导以及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跟踪工作。

 图文:郭平章     审核:潘意志  审批:赵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