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员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75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岗坡渡槽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来到罗平镇素有“南粤红旗渠”之称的长岗坡渡槽参观学习,详细了解长岗坡渡槽的兴建与发展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敢人为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

​​​​​​​

在长岗坡渡槽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党的忠诚,对渡槽建设者的敬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担当,提升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济管理系

202275

                            

图:林杏心 陈绍娟  文:陈绍娟 审核:郭平章 审批:何志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