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2018年度校园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增进我系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实用性人才,今年4月初至6月下旬,在系领导的统筹下,经过精心组织,经济管理系圆满举办了2018年度校园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50余家用人单位为大学生提供了上千个实习就业岗位。
各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们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上,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们纷纷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展现自己的专业学识和综合素质。
本次系列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就业岗位,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时有效增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经济管理系将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助力同学们实现就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