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4月19日晚,经济管理系在学院名棣楼第一讲学室举行以“智慧对决·辩场争锋”为主题的经济管理系第十五届辩论赛,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梁婷婷、肖衍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比拼,共有两支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分为破题立论、盘问攻辩、答辩阶段、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阶段。正反双方围绕着“知识扶贫和经济扶贫哪个更重要”,这辩题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318工商企业管理2班摘得桂冠,318市场营销1班获得第二名,318连锁经营管理1班第三名,其中318工商企业管理2班张炜星和318市场营销1班李岳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比赛项目新颖,联系了社会新闻热点,向同学们普及了扶贫政策,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反应应变能力,同时也对推动校园文化生活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