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1日至12日,以“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为主题的经济管理系第十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本次系运会设有田赛和径赛共14个运动项目,全系共38支班级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坚持不懈,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努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创造有序公平的竞赛环境;大会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热情服务,甘于奉献;全体观众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观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现场秩序井然,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学子们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意识。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6会计2班的李玲仪同学打破了女子200米以及女子三级跳的系运会记录,17会计5班的陈宝玲同学打破了女子200米系运会记录,17会计5班、17物流管理2班、17市场营销2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系党总支书记黄慧在本次运动会闭幕式上表示,本次田径运动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运动会,同学们不仅展现了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及团结合作精神。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证书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她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系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11月11日上午 8 点,经济管理系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系党总支书记黄慧、主任何志昂,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开幕式
 
 
 
 
 
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闭幕上,系党总支书记黄慧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的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