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经济管理系举行2023年度教师到企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4年1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举行2023年度教师到企业实践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柳村,教务处副处长李志军,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超。现代物理管理潘意志老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黄碧云老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廖琼老师、电子商务专业邓能强老师2023年度到企业实践情况进行了成果汇报和答辩。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下与线上的形式进行。

答辩会上,各位老师通过PPT分别从计划实践时间、实践单位概述、所参与的岗位工作内容、预期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的实践过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共享,达到互相学习、有效交流的目的。从汇报成果中可以看出,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当下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和规范,完成了从一线教师到一线企业员工的转型,也掌握了目前专业建设、课程体系中需要与市场对标的内容。在场的答辩组成员对教师企业实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

​​​​​​​

赵柳村强调教师要明确企业实践的目的和任务,要真实参与企业的运作和业务中,系部也会加强督促和检查力度,进一步把教师下企业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我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扎实开展产教融合、双元育人教学改革打好基础。

经济管理系

2024年1月17日

图文:郭平章  审核:赵柳村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