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2020年10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学院名棣教学楼304课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系辅导员陈绍娟主持,系党总支书记何志昂26名正式党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部副书记胡志权带领大家做主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讨论表决24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24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给予诚恳的建议,并表决自己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会议全票通过了2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决议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系副书记、主任赵柳村对24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希望他们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目标,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