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好顺佳集团刘金总监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

好顺佳集团刘金总监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9日,深圳好顺佳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监刘金一行2人莅临经济管理系,就好顺佳集团企业战略和我系会计专业培养与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经济管理系主任赵柳村、副主任潘意志及会计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赵柳村主任对好顺佳集团2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系系情和发展目标,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建设、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与好顺佳开展合作的意愿。

 

深圳好顺佳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监刘金就好顺佳集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好顺佳的业务板块、企业战略、校企合作方式;刘总还就我系会计专业毕业生的业界口碑给予高度肯定。好顺佳集团人事部徐经理介绍了好顺佳集团用人政策、人才需求、员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刘总说:高校-企业融合发展,一方面可以促进企业相关技术突破,使得学校的科研成果有效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另一方面企业就是学生培养最好的实践基地,能够切实提高高职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这是一个产学研结合发展的有效契机。